onsdag den 5. december 2012

大家好我是倩倩。

我是17岁。 和我不是中文人。我爱GYARU时尚, 和我要是GYARU日后。
我将博客关于Gyaru, 我的个人生活, 和化妆!我的个人生活, 和化妆!~

这是我的灵感:

Tsubasa Masuwaka


He Xiao Miao (Hera_苗苗)


Nana Suzuki (for her great shape! ~)


Huang Yiling


我爱美丽的女孩, 和我也要成为漂亮!Makeup ~ Fashion ~ Lifestyle

(这是谁?请告知!很可爱!)



- 倩倩

Ingen kommentarer:

Send en kommentar